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泰国KSP糖厂项目化水车间EDI装置成功制出合格除盐水
广西建工集团第一安装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卓能哺 杨长潮 / 时间:2019-11-06 15:37:29

  据广西建工一安第一分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1月1日讯 10月31日,泰国当地时间17时,随着化水间EDI纯水装置正式出水,标志着泰国KSP糖厂项目化水间成功制备出合格除盐水,圆满完成公司要求10月底实现制成合格除盐水的关键性节点目标。化水车间成功制成合格除盐水,为接下来电厂及糖厂大面积的调试用水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泰国KSP糖厂项目化水车间EDI装置成功制出合格除盐水


  自9月29日化水车间原水系统顺利通水后,化水车间调试运行工作正式拉开序幕。为打好化水车间调试工作攻坚战,项目部在开展调试前做了精心的策划和部署,成立化水间调试组织机构,明确小组成员职责分工。在正式启动调试工作前组织调试、设计、施工、土建、质量和安全等相关专业和部门开展联合检查,详细检查车间的各项设备及工艺管道安装与设计PID图纸是否相符。项目部还专门针对化水间调试工作多次召开调试专题会议,确保有条不紊地推进化水车间的调试工作。在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化水车间调试工作整整历时一个月,于10月31日成功制备出合格除盐水。


泰国KSP糖厂项目化水车间EDI装置成功制出合格除盐水

正在运行中的EDI纯水装置


  在调试前期,因各种客观原因及业主对调试工作的严格管控等因素影响,调试工作进展缓慢且处于被动状态。化水间作为KSP项目首个进入调试运行的车间,业主、监理对相关调试程序和步骤方面监控极其严苛,车间的每一步调试工作程序,包括投放添加药剂、水箱冲洗、填料填充等都需要全程跟踪和见证。此外,安全监理特别要求车间内必须配备充分的安全防范设施,在具备完善紧急淋浴和洗眼装置、配足防毒和应急氧气装置的情况下,方可开展化学药品投放工作。


泰国KSP糖厂项目化水车间EDI装置成功制出合格除盐水

EDI水箱液位显示


  面对诸多困难,广西一安人不畏艰难困苦,迎难而上。项目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严格把控,快速组织调试、设计、施工、采购及土建等相关部门针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剖析。首先,对调试方案进行全方位的优化和细化;其次,结合调试方案共同探讨出每一套设备的详细调试方法、流程和步骤,并根据调试步骤和项目编制形成相应的检查记录表格;最后将我们的调试方案、调试活动计划和程序向业主做详细介绍和讲解。通过以上举措,充分展示了广西一安完全具备专业的技术实力,从而获取业主的信任。


泰国KSP糖厂项目化水车间EDI装置成功制出合格除盐水

成功制备出合格除盐水


  在项目调试、施工、设计、后勤等各部门全力配合下,项目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经连续十天的中午、晚上加班高强度调试工作,泰国KSP项目化水车间圆满按照公司制定的节点计划目标成功制出合格除盐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时间紧、任务重,业主对安全、质量把控严格,项目部全体员工将凝心聚力、再接再厉,积极部署后续调试运行工作,不等不靠,朝着投产运行最终目标前进,保证向公司和业主单位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