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永鑫煤焦化水处理厂为化水车间员工开展应急知识培训
山西永鑫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水处理厂 侯慧芳 / 时间:2019-11-06 15:50:15

永鑫煤焦化水处理厂为化水车间员工开展应急知识培训


  据永鑫焦化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11日讯 10月9日,水处理厂化水车间为增强新员工对安全生产和工艺生产的认识,同时也让老员工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应急处置能力,乙班班长曹文斌利用白班下班时间,组织乙班全体员工学习岗位停电应急处置和岗位危险源辨识。
  班长曹文斌在化水车间二楼交接班室结合日常工艺操作,逐步给员工讲解操作中的细节,同时带队到现场针对所属设备辨识危险因素和危险特性,对应提出相应的合理应急处置方式。
  此次培训增强了班组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并且工艺知识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使全体员工能够真正做到“我会安全和我能安全”,确保水处理厂更加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