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北大人民医院左力教授赴南京参加江苏省医师协会年会
江苏省人民医院肾内科 邬步云 / 时间:2019-11-25 07:57:42

  据江苏省人民医院肾内科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1月13日讯 小雪日暖,第一届江苏省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年会暨第十届金陵足细胞论坛于2019年11月23日在江苏省南京市江苏省人民医院盛大开幕。本次会议由江苏省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医师分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协办,旨在推动江苏省肾脏内科医师学术与临床交流。会议主题是:保护肾脏,从保护足细胞开始。
  上午8点,江苏省肾脏内科医师分会副会长毛慧娟教授主持了开幕式,介绍了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来自意大利维琴察圣保罗医院、国际CRRT界顶级专家克劳迪奥·朗科(Claudio Ronco)教授;江苏省医师学会全钰平副秘书长;江苏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占伊扬教授;南京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李春副院长;中国医院协会血液净化中心管理分会、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血液净化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肾内科主任左力教授;中国医院管理学会血液净化中心管理分会秘书长,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韦洮教授;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肾脏病医院副院长,陕西省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主任委员蒋红利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肾内科主任,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张春教授;海军军医大学附属长征医院肾脏科科主任郁胜强教授,江苏省医师协会肾脏内科分会会长,我院肾科邢昌赢教授、候任会长南京市鼓楼医院肾科张苗教授以及副会长和委员们。

 

北大人民医院左力教授赴南京参加江苏省医师协会年会


  会长邢昌赢教授致欢迎辞,欢迎远道而来的各位肾脏内科医师同道,对长期以来对肾科发展给与帮助和指导的海内外领导、嘉宾和同道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此次会议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
  医师协会副秘书长全钰平进行了发言,强调了医师协会的宗旨是发挥行业“服务、协调、自律、维权、监督、管理”职能,致力于加强江苏地区医师队伍建设和管理;维护医师的合法权益;弘扬以人为本、救死扶伤、防病治病的人道主义职业道德;努力提高医师医疗执业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江苏地区人民健康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
  随后,江苏省人民医院占伊扬副院长代表我院对各位专家和参会人员致以热烈的欢迎,提出会议“聚贤、纳言、立说、献策”八字精神,强调了医师本身的社会责任。并对金陵足细胞论坛持续举办了十年表示祝贺,并鼓励肾科同行继续保持特色和优势科研方向。

 

 北大人民医院左力教授赴南京参加江苏省医师协会年会


  随后知名专家们就各自议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演讲。


北大人民医院左力教授赴南京参加江苏省医师协会年会


  左力教授做“血液净化方式/模式的选择”的演讲。左力教授特别介绍了血液净化的历史、中空纤维的制造工艺。并在此基础上介绍了单纯超滤、诱导透析、低通量血液透析、高通量血液透析、血液滤过、血液透析滤过等模式的优缺点和适用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