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黑臭水体应急处置膜生物反应器二次开发及应用推进会
水专项关键技术成果产业化二次开发与市场化推广研究课题组 张红亮 / 时间:2019-11-25 15:42:41

  据太湖水专项产业化课题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1月25日讯 为加快推动“太湖水专项产业化”子任务“黑臭水体应急处置膜生物反应器二次开发及应用”项目实施及规范水专项经费使用,2019年11月19日,水专项“子课题一”负责人赵振振主持召开了“太湖产业化水专项黑臭水体应急处置膜生物反应器二次开发及应用推进会议”。


黑臭水体应急处置膜生物反应器二次开发及应用推进会


  本次会议对“太湖产业化水专项”的子任务“黑臭水体应急处置膜生物反应器二次开发及应用”项目管理、经费执行等做了进一步的规范,并对黑臭水体应急处置膜生物反应器推广应用的工作任务做了具体的安排。


黑臭水体应急处置膜生物反应器二次开发及应用推进会

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雁荡桥应用工程现场


  会议结束后,太湖产业化水专项子课题负责人赵振振及推广应用工程的承包单位汇恒膜公司相关人员一同参观考察了黑臭水体应急处置膜生物反应器推广应用工程之一的薛家镇雁荡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