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BIO UV推出新M系列压载水处理系统
国际船舶网 / 时间:2021-07-07 23:56:19

国际船舶网7月7日讯:法国BIO UV集团日前推出新的M系列BIO-SEA压载水处理系统(BWTS)。

据悉,这种新的M系列BWTS系统能满足高达超过2100立方米/小时的流量需求,加入了一台新的反应器,该设计能增加现有技术的流量能力。

BIO UV集团BIO-SEA业务总裁Xavier Deval介绍说,“这是压载水处理的一个巨大发展,新的M系列使我们看到了在尺寸、容量和安装简单性等方面的明显优势。这种无歧管的设计使船东能大幅优化安装时间和成本,同时将所需的反应器数量保持在绝对最少,同时用最少的反应器数量维持需求;根据所需的流速,只需一个或两个反应器。”

据介绍,虽然新版本是基于BIO-SEA系统先前版本固有的相同技术,但正是M反应器本身的开发,使公司能够推进产品的发展。BIO-SEA系统的进化,意味着船东和造船厂现在从一台装置就能获得高能力的压载水处理系统,比市场上的竞争系统采用了更少的紫外线。

该公司已经设计了一系列的M反应器,用于不同能力的需求,其中包括流量在190至300立方米/小时的M02、流量在500至600立方米/小时的M04、流量在500至750立方米/小时的M05、流量在760至1040立方米/小时的M07、流量在1040至1200立方米/小时的M08、流量在1040至1500立方米/小时的M10和流量在500至2100立方米/小时的M14。

实际上,BIO-UV集团与其自己的综合工程部门一起开发了其现有紫外线技术的缩小版本,以减少系统占用的空间,综合成本降低了至少25%。

新系列系统已经在DNV船级社的监督下进行了所有环境测试和紫外线剂量测试,国际海事组织(IMO)和美国海岸警卫队(USCG)的认证文件也将很快获得。

新的M系列还可作为一个模块化系统或撬装系统提供,部件较少,从而降低了腐蚀风险,交付时间短,目前已有许多装置可以立即交付。

BIO-UV集团表示,公司将继续制造和支援BIO-SEA B系列,两种处理系统都有通用的部件和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