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共创“智能设计共享云平台”,橙色云开启工业互联网设计新时代
互联快报网 / 时间:2021-11-04 22:01:25

凤凰网科技11月4日讯:近期,2021世界工业设计大会落下帷幕。本届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烟台市人民政府承办,并得到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世界设计产业组织的大力支持。

大会开幕式上,橙色云和卡奥斯、太火鸟科技、水母智能等多家企业和平台共同发起“智能设计共享云平台”。橙色云互联网设计有限公司作为平台发起者之一,与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了工业互联网设计新时代的开启!

该平台由世界设计产业组织联合多家数字设计、人工智能、产业互联网等领域的领先企业和平台发起,旨在共同构建数智时代创新生态,打造智能设计共享引擎,推动全球设计产业互联。橙色云作为发起者之一,也肩负了以“智能设计大脑”开启工业互联网设计新时代的重要使命。

橙色云:互联网设计新模式的开拓者

作为互联网设计新模式、新领域的开拓者,橙色云聚焦于工业产品的协同研发,打造了基于云端的“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麒玑AI产品、CDS云协同系统和CRDE云研发系统,创立了“协同创新”和“研发上云”两种全新业态。

针对中小微制造企业自建研发团队招人难、留人难、软硬件投入高等问题,橙色云在工业制造、特种装备、环保设备、智能生活装备、软件和信息化等五个领域,汇聚全球智慧资源,组织“大脑”技术团队和平台上评定选拔的专业工程师团队,云上协同研发,“多快好省”地为客户提供贯穿工业产品研发从需求发布到验收交付全业务流程的服务。

10.jpeg

云协同研发,助力中国制造蓬勃发展

互联网设计既是传统工业设计+互联网的数字化转型,也是对传统工业设计模式的一次变革。工业设计作为提升产品附加值和产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既是创新链的起点,也是价值链的源头,而互联网设计的创新模式,无疑是从产业数字化转型的第一环节实现突破,对于实现制造业提质增效升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橙色云平台上研发的智慧档案管理系统、反渗透膜浸泡封装系统、汽车零部件立体仓库、汽车行业机器人自动化上下料生产线等优秀项目,充分发挥了传统工业设计+互联网的优势。

基于橙色云工业产品协同研发平台,新的研发成果层出不穷,并为众多企业提供了高质量的项目解决方案,收到各方赞誉。前不久,橙色云还获得烟台市“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金奖,并被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评选为山东省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

截止到2021年10月底,平台注册工程师和企业已突破30万+,发布项目需求超过8600项,在运行项目4100多项,发布项目金额超过17亿,累计服务交易金额超过2亿;目前有近400名国内外行业专家、100多家具有总体集成能力的合作伙伴入驻平台。

随着智能设计共享云平台的成立,橙色云将服务更多的中小企业与工程师,助力中国制造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