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海水制氢&管道输氢 西门子签署25GW绿氢项目
氢能日参 / 时间:2023-08-15 09:03:04

国际新能源网8月14日讯:近日,全球科技巨头西门子与Verano Energy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在智利开发“Los Amigos del Verano”绿氢生产综合项目。据悉,该绿氢项目总投资约29亿美元,项目产能达到25GW。

Los Amigos del Verano绿氢综合体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智利安托法加斯塔地区,计划分为四期进行建设。第一、第二和第三期各包括2个制氢单元,每个制氢单元产能为2.5GW;第四期包括4个制氢单元,单个制氢单元产能为2.5GW,最终形成25GW的总产量。

该项目计划于2025年开工建设,首期预计2027年投产,2033年项目将全部投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当地可续能源发展进程中的里程碑项目。

同时,西门子和Verano Energy计划建设输氢管道将该项目生产的氢气输送到沿海的储存站,管道跨度约100公里。此外,该项目还将整合海水淡化厂,通过海水淡化为制氢过程提供所需水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