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沙特ACWA副董事长:明年将投资中国 投资绿色氢能等领域
财新网 罗国平 李增新 / 时间:2023-12-15 08:59:47

财新网12月14日讯: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2082.se)将在明年一季度宣布在中国的首个投资项目,ACWA Power董事会副主席Raad Al-Saady12月4日在COP28期间接受专访时向财新透露,“这个方向非常明确,我们将在中国投资。”

12月13日,《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8次缔约方大会(COP28)闭幕,并首次在决议中称承诺摆脱所有化石燃料。在气候大会上,超过100个国家承诺,到2030年,全球规划可再生能源装机规模要在2022年水平上增加两倍,并构建新的气候融资体系。

ACWA Power在中国的投资方向与其业务发展重点一致,即绿色氢能、可再生能源以及海水淡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