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科技动态
Technology News
新型便携式水处理系统可蒸发 99% 的PFAS“永久化学物质”
字节点击 Heping / 时间:2023-10-16 10:23:50

字节点击1015日讯:随着PFAS“永久化学物质的健康风险变得越来越明显,科学家们越来越多地寻找从水、土壤和其他介质中去除持久性永久化学物质的方法。虽然过去几年取得了重大进展,但大多数 PFAS 去除方法才刚刚结束实验阶段。这意味着商业上可用的、可扩展的 PFAS 去除操作仍然存在需求,这为 Aquagga 提供了一个介入并提供帮助的绝佳机会。

Aquagga公司开发了一种名为“PFAS Destruction Unit”的便携式水处理系统,可以蒸发99%的“永久化学物质”。以下是关于该系统的一些关键细节:

系统描述:

PFAS Destruction Unit安装在一个10 x 8 英尺小型货运集装箱内,便于在不同地点进行运输和部署。

它利用常见成分来分解持久性有毒化学物质,特别是针对被称为PFAS(全氟烷基物质)的“永久化学物质”。

处理效率:

该系统能够蒸发99%的“永久化学物质”,有效地从受污染的水源中去除它们。

这种高处理效率非常重要,因为PFAS被认为是持久性的,传统的水处理方法很难去除它们。

优势:

该系统的便携性使得可以灵活应对不同地区的水污染问题,包括偏远地区或紧急情况。

通过有效消除“永久化学物质”,PFAS Destruction Unit有助于确保社区的饮用水更安全更清洁。

向PFAS Destruction Unit提供受污染的水后,它将水加热至 570 华氏度,并施加大约 25 兆帕的压力。然后,系统通过添加苛性钠(也称为碱液)来创建腐蚀性环境。在这些恶劣条件下仅 10 分钟后,构成 PFAS 的分子键就会断裂,从而将碳与氟化物分离。虽然 PFAS 销毁装置按原样捕获碳,但它会将氟化物与钙或钠结合起来生成无害的盐,这些盐可以被去除并用于制造牙膏、膳食补充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