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蓝星东丽膜科技在深圳举办RO膜技术及其应用案例讲座
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时间:2010-07-01 15:33:42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0年7月1日讯 6月24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展馆内,蓝星东丽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TBMC)举办了题为“东丽膜的优势及其全球案例分析”的技术交流讲座,在分析水处理技术的最新趋势的同时,着重介绍了TBMC最新的系列反渗透膜(RO)新产品。
  TBMC致力于通过提供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和卓越的技术服务,与客户达成共赢,为中国水安全、环境保护事业做贡献。在此次讲座上,TBMC销售经理阳华衡先生依托曾用于世界最大废水回用、海水淡化、超纯水项目的技术应用经验,作了东丽反渗透膜技术及其应用案例的演讲。讲座吸引了深能源集团、月亮湾电厂、日立赛格(深圳)有限公司、深圳超纯环保、广东汇众、顺德泓尔等国内外一批水处理公司及电力、电子、制药等终端用户技术人员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