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旭化成新任社长拜会杭州市领导合作血液透析膜等项目
《杭州日报》记者 洪光豫 / 时间:2010-07-30 09:05:52
  据杭州日报网2010年7月26日讯 7月26日,副市长佟桂莉会见了来杭访问的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新任社长藤原健嗣先生一行。旭化成是世界500强企业,目前在杭州已投资兴建了旭化成纺织、旭化成氨纶、旭化成医疗器械和旭化成分离膜装置等4家子公司。
  佟桂莉对藤原健嗣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佟桂莉说,旭化成与杭州有着深厚的情谊和渊源。自1995年旭化成在杭投资建设第一家工厂以来,15年间旭化成在杭业务不断拓展,规模不断扩大。旭化成在杭投资兴建的4家子公司,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为杭州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同时,4家企业先进的管理经验和生产技术,也值得杭州企业学习。目前,杭州正在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一方面着力对纺织服装、机械制造等传统产业进行技术提升和改造,另一方面大力发展生物医药、信息技术、新能源等高新技术产业,同时还重视现代服务业的发展。希望旭化成能抓住这一机会,利用杭州公司良好的基础,把更多高端纺织产品放在杭州生产,并扩大医疗和环保等新兴产业发展规模。杭州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一如既往地支持旭化成在杭州的发展。
  藤原健嗣先生对杭州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旭化成的支持表示感谢。藤原健嗣说,在旭化成即将制定的中期发展计划中,主题思想是善待环境,让人类生活更舒适健康。旭化成正在开发的环保水处理和血液透析膜等项目,能给很多中国、杭州的老百姓带来福音。旭化成将发挥现有优势,不断创新,与中国市场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