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文剑平在碧水源膜产业基地接待北京市副市长一行调研
中国水网 姚森婧 / 时间:2010-07-25 13:22:19
  据中国水网2010年7月23日讯 7月22日,北京市副市长苟仲文来到怀柔雁栖经济开发区碧水源公司膜产业基地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戴卫及市发改委、科委、规委、中关村管委会、怀柔区政府等相关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碧水源公司董事长文剑平陪同苟仲文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公司展厅观看了膜生物反应器(MBR)系列产品,并详细地向苟仲文副市长汇报了碧水源的整体发展情况以及在技术创新、系列产品开发生产和市场开拓等方面取得的进展。获悉碧水源公司的MBR技术水平、生产规模、产品质量、市场份额位居世界前列时,苟仲文副市长的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
 

  随后,苟仲文副市长一行来到已于今年六月底投产运行的支撑管车间和二期纺丝车间,在这个投产后能达300万平方米/年的纺丝车间,苟仲文副市长仔细观看了生产工艺。当得知碧水源公司的产品已被列入国家和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目录和政府首购目录时,他关切地询问公司在北京地区的工程应用和实施情况,并对随行的有关领导同志表示:碧水源公司是市政府十分关注的重点企业,是我市第一批十百千企业,现在看来企业做强的基础牢固,市政府要整合资源支持企业做大,尤其是北京的大型污水处理项目,特别要充分利用政府采购和首购的扶植政策给予更多的支持!
  考察结束时,苟仲文副市长对碧水源公司多年来的发展和自主创新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鼓励公司要加快步伐,把三期工程尽快建设起来,达到500万平方米/年的规模,不仅要解决自给,还要考虑国内外自需以外的市场需求,做强做大,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民族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