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德国滢格推出升级换代机架与膜件组合更经济优化方案
德国滢格北京代表处 姜进 / 时间:2010-07-20 10:49:34
  滢格公司拟在9月份德国慕尼黑国际环博会(IFAT)推出“T-Rack”(机架与膜件组合方案)的升级换代产品“T-Rack vario”。“T-Rack vario”与传统的超滤机架方案相比技术优势为:第一,可节省60%的占地面积,第二,模块式设计可满足任何用户不同特殊要求,第三,每列都可以作为一个过滤线路单独运行,日常运行灵活、方便。
  滢格公司于2008年推出其独特的机架与膜件组合方案“T-Rack”,目前该产品方案已经全球范围内具有很多工程案例。经过2年实践和应用,在保证了原版本“T-Rack”的技术优势提前下,滢格公司对该产品进行了优化和改革,使得新版本能为用户节省更大的占地空间、运行更方便经济及更优化的水力设计。
 
      
旧版本“T-Rack”        新版本“T-Rack va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