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三达膜开发专制“矿泉水”专利陶瓷膜推出新型净水机
《厦门晚报》 / 时间:2010-09-27 07:45:00
  据厦门网2010年9月23日讯 每天都喝深山老林的泉水,是都市生活中最大的奢侈。山泉之美,在于它不但远离污染,还富含对人体有益的各种矿物质成分。
  能否通过人工的方法来仿真获得矿泉水?实在太难了!迄今为止,市面上的各种净水机,它们的缺点和优点一样明显,那就是要么过滤得太干净,变成纯净水而无法满足人体对水的多元化需求,要么就是无法彻底过滤有害物质。
  以生产和研发净水机核心元件“膜材料”而著名的跨国企业新加坡三达集团,组织德国、新加坡专家历时10年潜心研发,开发出能生产出“矿泉水”的专利陶瓷膜,从而实现了在城市内就能畅饮山泉水的奢侈梦想。
  据记者了解,三达研发的这种专利陶瓷纳米滤芯,采用深海硅藻土、医药级活性炭和纳米银等全球公认的纯天然健康净水材料,通过几千度的高温烧结而成。硅藻土本身为多孔结构,内部的小孔有规律排列,可阻挡大都是有害物质,活性炭具有超强的吸附能力,银离子能有效抑制细菌的滋生。
  据专家介绍,三达的这款滤芯,是目前市面上唯一既能阻挡细菌、重金属、有机物等,又能聪明地放行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的膜材料。它不但能制造出仿真的山泉水,而且水的口感也远远好于其他净水机。
  目前,这款净水机已在厦门的多家家居、建材能卖场及门店上柜。
  新加坡三达集团是国际知名的膜生产、研发企业,在美国、德国、中国等均有分支机构,其中国总部设在厦门,旗下拥有两家新加坡主板上市企业。
  三达集团是全球膜技术的大腕,过滤技术可谓医药级别,业务覆盖几乎中国所有的大型制药企业,以及王老吉、可口可乐等饮料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