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滢格在俄罗斯及其周边独联体国家的地区市场业绩卓著
德国滢格公司北京代表处 姜进 / 时间:2010-11-22 17:19:29
  据德国滢格公司2010年11月22日发布消息:虽然作为传统意义上的水资源丰富的国家及地区,俄罗斯包括周边的独联体国家的水资源也不是取之不尽的,用之不尽的。近年来,随着经济的高速增长,俄罗斯及独联体地区众多国家也开始面临水资源的再生和保护问题,人口的城市化、水资源的污染、地下水的过度开采,都给这些国家和地区的水资源管理造成了极大压力。为此,俄罗斯及独联体地区对新颖、领先的水处理解决方案和产品的需求与日俱增。
  做为独特的多孔膜超滤专业制造商,德国滢格公司已在该地区市场取得了瞩目的成绩。自几年前进入该地区市场,目前,滢格在该地区的超滤项目已达20多个,成为该地区领先的超滤品牌,涉及领域包括饮用水、污水、工业工艺水及海水淡化。这些项目不仅使用了滢格多孔超滤膜,有的项目同时运用了滢格膜元件与机架组合方案,目前所有这些运行表现良好,获得了所在国家和地区的好评。
  在俄罗斯,滢格公司设立了常驻办事处,建立了一个本地化的团队,同时也建立了俄语网站,定期参加莫斯科水展,拓展俄罗斯及独联体地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