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威立雅获壳牌在卡塔尔的污水处理合约
中国管道商务网 / 时间:2006-12-20 09:01:58
  据慧聪网2006年12月19日讯 皇家荷兰壳牌集团(Royal Dutch Shell)旗下的壳牌卡塔尔公司(Qatar Shell)已经同威立雅环境子公司威立雅水务签订合约,授权其为自己的巨型天然气液化(GTL)工厂建设一个工业污水处理厂。合约中威立雅的合作方包括:意大利工程公司塞班(Saipem)和卡塔尔建筑公司阿尔・贾巴尔(AlJaber)。
  在该项目中,威立雅水务和塞班以50∶50的股权共同组建合资企业。合同价值未被披露。
  据悉,卡塔尔石油公司和皇家荷兰壳牌公司联合发起的名为Pearl的天然气合成油(GTL)项目,位于拉斯拉凡(Ras Laffan)工业区,项目于今年年初敲定,它将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气合成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