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宁波灏钻卷制反渗透膜产品通过NSF权威认证将走出国门
宁波灏钻科技有限公司 葛巧红 / 时间:2011-03-11 07:54:47
  据宁波灏钻2011年3月10日消息 继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国水工业十大名膜品牌”两个资质和荣誉后,今年2月,宁波灏钻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反渗透膜顺利通过世界权威机构――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NSF International,简称NSF)检验,并获得NSF/ANSI058标准证书,成为国内为数不多通过NSF认证的拥有自主品牌膜产品的生产企业。这将有利于推动灏钻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进一步推广和销售,有助于增加国内外消费者对灏钻产品的好感度和信任度,促进灏钻的品牌建设。
  成立于1944年的NSF,同时也是世界卫生组织在食品安全与饮用水安全与处理方面的指定合作中心。其签发的认证得到了包括美国国家标准研究院(ANSI)、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行署、加拿大国家标准委员会(SCC)等13个国家或行业权威组织的承认。NSF以其高标准、高要求、专业性的特点,成为目前世界上认知度最高的认证体系,凡是参与NSF认证系统的单位都必需经过NSF一系列专业精准的测试、再测试和一个第三方的检验稽核以及周期性的测试评估、突击检查等检验程序。并严格要求生产制造单位生产产品时必须按照公开的标准,包括产品制造相关标准、材料、设计、工艺流程等方面。整个认证过程标准严格、容不得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
  因此,凡经授权印有NSF标志的产品意味着该产品在如下方面得到确认:
  1、可以达到该产品说明书中标注的祛除杂质的能力;
  2、组成该产品的材料不会在处理水的过程中向水中添加污染成份;
  3、符合设计与生产工艺要求;
  4、产品不存在结构与功能性缺陷;
  5、产品的广告、样本资料及标识所示的认证标准是真实准确的。
  灏钻反渗透膜采用日本原装进口东丽膜片,经灏钻独有技术精密卷制而成,可广泛应用于家用净水系统和各类公共场所饮水系统,能有效将水中含有的细菌、病毒、重金属等危害人体健康的物质和健康水分离。NSF认证的结果也表明灏钻反渗透膜产品完全符合NSF/ANSI标准058的各项细则要求,不会将任何有害健康的污染物或杂质带入饮用水中,安全性高,整个过滤过程不会带来有损用户健康安全的风险,是真正值得消费者信赖的高品质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