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熊津豪威与日本共同实验表明RO滤膜可过滤放射性核素
云网 / 时间:2011-04-28 11:33:31
  据云南网2011年4月27日讯 近期,韩国与日本的一项实验结果证实,净水器可以过滤放射性物质,该实验结果引起了人们的关注。韩国环境家电品牌熊津豪威于4月初发布消息,指出熊津豪威与日本环境调查研究所共同进行“净水器过滤器过滤放射物的实验”结果显示,由RO过滤膜制作的过滤器可以过滤95%的铯(Cs-134、137)和99.4%的碘(I-131)。
  本次调查使用样本为雨水,样本取自发生核电站事故的福岛县地区。公司表示,世界卫生组织“饮用水放射性活度安全范围标准”为10Bq/L,净水后的雨水中残留的放射性物质含量在这范围之内。同时,熊津豪威表示,本次实验结果公布后,在韩国市场购买熊津豪威产品的顾客大幅增加,净水器销量上涨了40%左右。
  近期,熊津豪威作为韩国环境家电销量榜首企业,在中国也推出了安装实验中使用的RO过滤器的P-09CR产品。产品内置RO过滤器,可以过滤有害物质,而且因为可以安装于厨房洗涤槽下方,还可以节省空间。通过连接水龙头,可以直接使用过滤水,过滤器的摘取便捷,顾客可以亲自拆卸过滤器。另外,过滤器外观设计采用白色,同时具有40~50F的防紫外线功能。
  熊津豪威朴盛容总经理表示:“为了拥有最高的技术水平,熊津豪威一直不遗余力地在产品开发与投资方面提供支持。我们承诺将为中国顾客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饮水环境,我们将以满足顾客需求为基本理念,在中国开展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