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旭化成在中国的利润收益已占年全球利润收益十分之一
中国水网 周芸 / 时间:2011-06-07 08:12:21
  据中国水网2011年6月3日讯 6月3日,第一财经(CBN)“留住美丽地球”公益计划之“树的等待”启动仪式在北京市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树的等待”公益活动是第一财经与日本旭化成共同携手发起的,旨在关注我们的生命之友――树与水,从而激发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旭化成集团将代表发起方在内蒙古地区持续开展树苗种植工作。
  仪式期间,中国水网采访了旭化成集团董事兼专务执行官藤原孝二先生,据他介绍,在中空纤维膜方面,旭化成主推产品为MBR、超滤膜、浸没式超滤膜三种;在中国,旭化成MBR的应用相对较多,截止至今年4月份,在中国已经拥有140万吨/天的污水处理能力;在浙江杭州,旭化成拥有膜设备的组装生产基地,但核心膜材料仍统一由日本工厂生产。未来他认为中国在超滤膜的应用方面将会快速增长,有可能考虑将业务扩展至投融资等方面。
  在旭化成所有产品销售方面,中国区的利润收益已经占了旭化成年全球利润收益的十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