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科技部现场督导东岳集团科技计划项目实施及经费管理
《淄博日报》 / 时间:2011-06-10 10:16:13
  据淄博时空2011年6月9日讯 6月8日,科技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组长郭向远率国家科技计划项目实施及经费管理使用情况监督检查组,在省科技厅厅长翟鲁宁陪同下,来我市调研东岳集团科技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周清利、陈勇、庄鸣、蒲绪章陪同。
  在听取了东岳集团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科技创新、离子膜产业化市场化情况汇报后,郭向远充分肯定了东岳集团依靠自主创新、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做法,认为离子膜研发及产业化市场化的成功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国防建设、产业安全、节能减排等方面都将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郭向远要求,东岳集团要继续紧紧围绕“新环保、新材料、新能源”,积极发挥产学研合作优势,依靠自主创新,努力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化、规模化、国际化。他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在东岳集团科技创新、科技攻关特别是离子膜项目产业化、市场化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周清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科技部、省科技厅多年来对淄博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周清利表示,下一步,淄博市将更加重视科技事业发展,把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作为落实科学发展观和转变经济增长方式的重要突破口,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