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徐南平出席中国国际纳米产业发展论坛暨成果展开幕式
欧普图斯(苏州)光学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1-11-03 10:58:04
  据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2011年11月2日讯 金秋十月,惠风和畅。2011年中国国际纳米产业发展论坛暨纳米技术成果与产品展于2011年10月27~29日在江苏省苏州市隆重举行。
  本次展会是由科技部、中科院和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和苏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论坛和展会旨在提升中国新兴纳米产业技术国际竞争力,培育支柱产业新亮点,进一步发挥高新科技产业对相关产业的拉动作用。
  在纳米展期间,欧普图斯光纳科技携多款产品亮相会场,全面展现了公司全线产品、技术及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不断在研发方面大量投入,使产品和技术不断推陈出新,始终走在行业的前端。
  欧普图斯光纳科技最新研发的地沟油现场快速检测技术获得业内外关注,在本次展会的现场, 更成为媒体关注、采访和报道的焦点。
  27日上午,科技部副部长陈小娅,江苏省省长助理、省科技厅厅长徐南平院士一行出席开幕式后亲临公司展位。对公司最新的地沟油现场快速检测技术成果非常感兴趣。
 
徐南平院士(左2)陪同陈小娅副部长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