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山东省经信委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调研组到访招金膜天
山东招金膜天有限责任公司 栾晓燕 / 时间:2011-11-11 07:49:10
  据招金膜天2011年11月10日消息:11月9日,受山东省经信委的委托,山东省石油化工协会联合烟台市经信局就我省化工新材料产业发展现状,对山东招金膜天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生产及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了解了化工新材料深加工过程,并就化工行业膜材料领域科技发展方向、膜产品市场前景、存在的问题及需要的政策支持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换意见。在与调研组座谈时,招金膜天总经理王乐译介绍说:面对原材料大幅涨价、工人工资大幅提升的现状,企业将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积极培育民族品牌,千方百计降低成本,提高产品附加值,努力开拓市场,拉长产业链,形成巨大的产业集聚效应,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主动。
 

  作为山东省新材料深加工示范企业的招金膜天,调研组对其为化工新材料行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紧紧抓住国家大力培育发展新兴产业的有利时机,注重整体规划,突出技术特色,实现重点突破,为膜行业乃至全国化工新材料深加工企业做出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