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苏州膜华完成项目获2012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二等奖
《中国环境报》 / 时间:2012-12-27 08:13:52
  据中国环境网2012年12月26日讯 12月21日,环境保护部发布了《2012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的公告》,内容如下:
  根据《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规定,经各地、各部门推荐和专家评审,并通过《中国环境报》及环境保护部门户网站公示,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批准66个项目获2012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26项,三等奖34项。
  现予以公布。
  附件:2012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
  在《2012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名单》中,由江苏省环境科学研究院、苏州膜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弘宇水处理工程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吴海锁、陆继来、洪耀良、喻学敏、姚佩军、刘伟京、涂勇、吴伟、邹敏等人完成的“印染废水深度处理回用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项目评为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