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国家科技奖励办正在研究接受膜协会科技奖推荐国家奖
协会秘书处 / 时间:2013-04-10 08:11:18
  近日,经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联系科技部以及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简称“国家科技奖励办”)的相关领导,在交换意见后,中国膜工业协会正式向国家科技奖励办提交“申请《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推荐资格》的报告”。
  报告提出,由国家科技奖励办批准的“中国膜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奖励评选工作,经过连续四届的评选,已经在膜工业和膜科学领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极大地推动了膜技术产业的发展与进步。该奖励工作在全行业已为中国膜工业协会树立了技术专业权威,并为全行业技术专业领域推出一个高水平的专家评选组织――中国膜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几届的评选,由于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及按规定程序科学评审的原则,评出的奖项得到各界的广泛认可和支持。近年来,该奖项的申请单位和申报项目不断增加,成果的份量愈来愈重,显示出业内广大科研工作者对其的高度重视与推崇。为了使中国膜工业协会科技奖励工作与其在国民经济发展和国家战略地位相适应,协会将努力取得《国家科学技术奖项目推荐资格》。
  国家科技奖励办已经受理了上述报告,并表示正在抓紧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