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蓝星北化机将向孟加拉国提供离子膜烧碱膜极距电解槽
蓝星(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 / 时间:2013-07-09 15:19:08
  据北京蓝星企业官网2013年7月2日讯 近日,蓝星北化机与武汉安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孟加拉国吉大港化学工业公司20吨/天离子膜烧碱膜极距项目达成一致并签订合同,迈出了开拓国际市场的新步伐。
  随着国内氯碱市场新增项目骤减、国际大环境的严峻挑战,蓝星北化机积极面对,一边引导职工加快科技创新,坚持自主品牌;一边在营销方式、售后服务中下大功夫。
  近几年,蓝星北化机在开拓国际市场中不断取得成果,同时也仔细分析和国际企业同台竞技的优劣势,逐步完善了成本管控体系、强化过程管理、严控品质。这次和孟加拉国吉大港20吨/天离子膜烧碱膜极距项目的签订,将扩大蓝星北化机品牌电解槽在孟加拉的知名度,对开拓整个南亚市场也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