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甘肃省膜科院干部职工积极向岷县漳县地震灾区献爱心
甘肃省膜科学技术研究院办公室 / 时间:2013-07-30 08:07:02
  据甘肃省膜科院网2013年7月29日讯 7月22日7时45分,岷县、漳县交界发生里氏6.6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造成了巨大的生命、财产损失;灾害的发生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
  7月26日下午,甘肃省膜科学技术研究院(简称:甘肃省膜科院)在院会议室举行了“向岷县漳县地震灾区捐款仪式”。
  院领导干部及广大职工积极参加捐款活动,院职工群众纷纷表示,虽然不能亲自前往灾区,希望用捐款的方式尽一份绵薄之力、献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开展抢险救灾和恢复重建工作,并祝愿受灾群众战胜灾难,早日渡过难关。
  截至下午5点,捐助现场共接收捐款8300元,全院职工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灾区群众的牵挂和关爱,用真实的善举诠释了人间的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