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甘肃省膜科院与意大利国家膜技术研究所签合作备忘录
甘肃省膜科学技术研究院办公室 / 时间:2013-07-29 12:07:42
  据甘肃省膜科院网2013年7月25日讯 7月24日下午,在甘肃省膜科学技术研究院(简称:甘肃省膜科院)会议室举行该院与意大利国家膜技术研究所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省科技厅副厅长郑华平、甘肃省科技交流中心主任欧阳春光、成于;甘肃省膜科院院领导焦光联、王文正、王庚平、王应平、禹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意大利国家膜技术研究所1993年由恩瑞克・德里奥利教授创建,德里奥利教授至今享有创建所长荣誉;该所拥有以恩瑞克・德里奥利教授、莉迪埃塔・乔诺博士为核心成员的众多蛮声国际的知名膜技术专家。
  双方签署的协议包括甘肃省膜科院聘任德里奥利教授、乔诺博士为该院高级顾问,甘肃省膜科院将为两位教授在中国甘肃与欧洲之间开展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欧洲膜技术、设备在甘肃的转化提供支持;德里奥利教授帮助甘肃省膜科院与欧洲的相关研究所、大学开展合作和商业项目、共建甘肃-欧洲膜技术研发中心。 

 


  以乔诺博士为代表的意大利国家膜技术研究所将与甘肃省膜科院建立中意(甘肃)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高价值生物活性成分产品的膜工艺、先进膜技术在中药应用中的研究、膜技术在水处理回用中的应用等相关项目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