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山东膜源水净化膜产品生产线在建项目被章丘重点关注
《济南日报》记者 王立冰 / 时间:2013-10-10 09:25:47
  据舜网2013年10月3日讯 “全市上下必须齐心协力,攥紧拳头,奋力冲刺,抓好每一天,巩固每一周,提升每个月,赢在四季度。”近日,在章丘市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暨决战四季度大会上,章丘市委书记江林发出了动员令。
   1~8月,章丘销售收入过亿元企业达到197家,年初确定的200个重点项目迄今已完成投资110.7亿元,新签约过亿元项目20个,总投资295.6亿元,完成全年任务量的109.48%。成绩面前,章丘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创新求进。
  章丘将对圣泉集团年产20万吨酚醛树脂、明水大化集团年产40万吨尿素、山东膜源水净化膜产品生产线等在建项目,严格落实项目包挂制度,确保按期竣工投产。对已经签约的济南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万科3D科技产业园等项目,实施无缝隙对接,促进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同时,围绕“主导产业高端化、新兴产业规模化、传统产业品牌化”目标,将招商方向瞄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央企和行业领军型民企,将招商领域瞄准台资、民资集中区域和经济发达地区,着力在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方面寻求突破,努力引进一批总部型、基地型、龙头型项目和上下游配套协作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