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碧水源中标山西省武乡西电净水除磷脱氮升级改造工程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徐强 / 时间:2013-10-09 13:59:37
  据大智慧网2013年10月8日讯 山西省武乡西电净水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周二透露,碧水源(300070)被评为武乡西电净水有限公司除磷脱氮升级改造工程成套设备采购安装调试总承包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总中标金额为1188万元。
  分析称,碧水源成立山西太钢碧水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意图扩展山西省市场,此次中标意味着公司进入山西的战略再进一步。
  据介绍,武乡西电净水有限公司目前所采用的是A2/O+BAF(曝气生物滤池)+混凝过滤工艺,出水水质不能达到一级A类标准。此次施工,主要是将曝气生物滤池改造成MBR膜池,同时利用现有的曝气生物滤池设备间布置MBR相应的自吸泵、风机和加药装置等设备。在主体施工之外,还将对污泥压滤机、初沉池和曝气生物滤池外壁做保温隔热处理;在鼓风机出口管道上增加电伴热带提高鼓风温度,用于提高硝化、反硝化速率。项目的总中标金额为1188万元。
  一位熟悉碧水源的券商研究员表示,碧水源在2013年成立山西太钢碧水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就是为了扩展山西省市场。此次获得武乡西电净水项目,意味着公司进入山西的战略再进一步,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打开山西省的水环保市场。
  该研究员称,碧水源作为北京地区深度水处理领域的绝对龙头,2013年以来中标较多,其龙头地位非常稳固。年内已经获得北京市获得了密云县檀州污水处理厂及再生水厂改造工程、顺义区镇级再生水厂BOT项目、小红门再生水厂、怀柔新城再生水厂扩建工程和昌平区南口镇西部地区再生水厂设备安装工程等大型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