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美富特中国膜科技“特种反渗透膜零排放工艺”将首秀
亚洲流体网 庄玲 / 时间:2014-02-11 08:56:36
  据亚洲流体网2014年2月10日讯 日前,美富特中国膜科技公司发布公告称,经过一年的精心准备,公司计划将于近期举行特种反渗透膜零排放工艺首秀亮相活动。
  据了解,美富特作为全球特种膜研发和应用的领导者,专为废水领域研发的特种膜产品,具有高抗污染和使用寿命长的特性,不仅能从根本上解决废水处理达标的问题,简化了废水处理的工艺流程,更重要的是,适应了当下废水“零排放”的大势。 

 

美富特自主研发生产的SUPER膜元件


  “美富特以SUPER RO膜元件为核心的零排放工艺应用的推出,从处理效果和成本上突破了常规技术的瓶颈。而由其自主研发的第三代碟管式反渗透膜元件SUPER MODULE则可对传统卷式RO的浓水进行再浓缩,提高浓缩倍数,最终回收率一般可达到90~98%,可大大降低后续蒸发系统的处理量,从而降低蒸发浓缩设备的投资和运行成本。”美富特中国膜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如此表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