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坎普尔膜产品体系全面支持膜行业标准化做出卓越贡献
中国环保设备展览网 / 时间:2014-04-25 08:15:34
  据中国环保设备展览网2014年4月24日讯 作为一家向全球水处理市场提供创新膜产品和膜技术的企业,北京坎普尔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坎普尔)自成立以来一直倡导用多元化的膜技术应对多元化的水处理市场需求,围绕技术创新和提高品质两方面努力,推出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为中国的膜法水处理提供了多元化、更高品质的膜产品与技术服务。
  短短20多年,膜作为一种新兴高效的分离技术广泛应用在电力、纺织、化工、电子、冶金、石油、食品、饮用水净化、工业水处理、生物制药、发酵等各个领域。北京坎普尔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致力提供多元化的高性能膜,为我国的水环境治理作出巨大的贡献。
  努力提供多元化的高性能膜
  坎普尔于2007年注册成立,并于2009年在北京市平谷区投资建设了研发生产基地。至2013年11月,坎普尔超滤膜产品在中国水处理总量超过410万立方米/天,坎普尔EDI膜产品在中国水处理总量超过58万立方米/天。
  “产品更全、性能更好、产水更纯”一直是坎普尔努力的目标。针对国外的膜产品在某些方面出现不适用中国市场的情况,坎普尔自建研发中心,从技术上进行本土化改造,在产品原材料方面严格把关,在产品组件结构上进行革新,对产品工艺精益求精,推出具有自主创新技术的高性能膜产品,致力于把更好的膜产品提供给中国的水处理市场。
  自主创新取得多项专利技术
  为了给中国的水处理事业提供更高品质的膜产品与技术服务,实现产水“更清、更净、更纯”的目标,坎普尔公司在膜技术领域不断创新,并推出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
  坎普尔迄今已获得了超过50项专利技术。这些专利技术标志着公司在膜及相关技术研发方面倾注的热情和心血,也为中国水环境的改善做出了积极贡献。
  高品质膜产品获广泛认可
  坎普尔自成立以来一直围绕技术创新和提高品质两方面努力,其产品以稳定的运行通量、高品质的产水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已应用到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日本、印度等20多个国家。
  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组织的2010、2011年“海水及苦咸水利用膜产品质量”国家监督专项抽查中,坎普尔公司生产的超滤膜全部合格,被授予“国家质量监督合格红榜产品”证书。坎普尔也相继被授予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单位、中国海水淡化与水再利用学会理事、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环境服务商会理事单位等称号。
  积极参加行业标准化工作
  2013年,坎普尔派首席科学家及技术总监参加了国家卫生防疫站和中国标准委员会组织的水处理超滤微滤膜标准的会议,为此标准提出了合理建议,目前此标准在审批中。同年,公司作为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单位,参加了中国膜工业协会标准化委员会大连会议,成为膜标委的骨干单位,在行业标准化工作中积极参与,并做出了突出贡献。
  坎普尔的膜产品体系非常全面,制造工艺覆盖湿法、热法,进步到了复合热致相,是膜制造的样板。膜材料有聚砜(PS)、聚偏氟乙烯(PVDF)、聚四氟乙烯(PTFE);膜形式有中空纤维、板式;膜运行方式有内压、外压、浸没式、MBR。应用领域广泛覆盖从纯水到污水、废水等。多元化膜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应用,坎普尔为膜行业标准的建立、定义、验证做出了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