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诚德来蝉联中国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长跑赛赞助商
深圳市诚德来实业有限公司 / 时间:2014-04-23 14:33:17
  据艾肯家电网2014年4月23日讯 4月20日,一年一度的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于4月20日开跑,深圳市诚德来实业有限公司再次携手主办方,成为赛事唯一指定高新技术产业赞助商。届时,所有参与本届赛事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记者、工作人员均在起点、迷你马拉松终点和半程马拉松终点饮用到了“泉来”净化直饮水。 

 


  据悉,诞生于2006年的中国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是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与扬州市人民政府共同打造的年度国际性品牌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了8届,2013年被列入国际田联“金标赛事”。
  扬州鉴真国际马拉松大赛起名源于扬州的历史性标志人物――唐朝高僧鉴真大师,其坚忍不拔的精神与马拉松决不言弃的精神深度契合,鉴真大师由此成为赛事品牌的核心元素。
  据组委会消息,此次比赛确保了50个以上国家、地区和城市直播赛事。参赛人数仍然控制在35000以内,有40个以上国家和地区、240多个国内城市、120所以上国内外高校、400个以上的社团参赛。赛程起点为广陵新城江苏信息服务产业基地沙湾中路广新岗处,终点在文化艺术中心公交站台。
  比赛现场,泉来直饮水点契合赛事追求运动健康的生活观念,为运动员提供了健康安全的直饮水。泉来将继续以“改善水质,服务社会”为企业使命,倡导健康养生的生活方式,以一如既往坚忍不拔之志,领跑行业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