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科氏滤膜系统参展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举行国际水博会
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 时间:2014-05-08 08:07:20
  据广东环保产业网2014年5月7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澳大利亚环保产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吸收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产品与管理经验,拓宽企业发展思路,提升广东省环保产业竞争力,应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的邀请,广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李苑彬副秘书长率领14家单位赴澳大利亚开展为期10天的环保产业交流与洽谈活动。
  4月29日~5月1日,考察团一行21人参加了在澳大利亚布里斯本会展中心举行的国际水博会(OZWater’14)。国际水博会是澳大利亚最前沿的水行业科学、技术、产品、服务和创新的平台,展出涵盖水资源管理、水处理/回用技术、城市水务、矿业和农业用水、水利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先进创新技术,吸引了约200家企业参展。考察团对展出的水过滤、水质在线监测、污泥处理等技术产品有着浓厚的兴趣,与参展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展会的欢迎短会上,澳大利亚工业部水业大使向国际客人详细介绍了澳大利亚水行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澳大利亚拥有先进的水处理技术与产品,希望各个代表团能利用本次展会的机会,与澳方企业深入交流、达成合作。除参观展览外,组委会还专门为各个国际代表团安排了商务对接洽谈活动,其中广东代表团与澳方的Aerofloate、Akwa-worx、Aromatrix、CleanTech、BASF、Bio-Organics、Clean TeQ、KOCH、Realworld Systems等公司进行了洽谈,对下一步技术和产品的引进、代理销售及设备在国内生产等方面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其中:
  Akwa-Worx公司是一家从事水处理及水处理原装设备生产的企业,专注于提供饮用水和污水处理、化学处理、水泵和控制技术的专家解决方案,为客户专业设计和建设安装成套设备。其服务范围包括饮用水和污水处理设备制造、反渗透和超滤、基于PLC的自动化、消毒、筛选、污泥处理、曝气与蒸发系统等。
  科氏滤膜系统(Koch membrane systems)是全球错流膜技术、反渗透、纳滤、微滤、超滤膜及系统制造的领导者。公司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为客户生产提供反渗透、纳滤、超滤和3种配置微滤膜(中空纤维、螺旋和管),可广泛服务于工业废水处理、化工、电子、一般制造业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