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久吾高科申报陶瓷膜高新技术自主创新标准化试点获批
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 时间:2014-05-27 16:11:39
  据南京市政府网2014年5月23日讯 近日,省质监局下达2014年度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准化试点项目,我局组织申报的3项试点获得批准,分别是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承担的碳纤维及其复合材料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准化试点、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陶瓷膜高新技术自主创新标准化试点、南京东屹讯多媒体科技有限公司承担的联网展示性屏幕战略性新兴产业标准化试点。此3项试点的承担单位为我市新材料、软件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龙头企业,将通过制定及实施技术标准,开展标准宣传培训,培养标准化人才,完善技术标准的机构、服务和支撑体系,促进技术进步和管理提升,进一步增强企业在国际、国内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竞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