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新型MBR平板膜不断更新换代上海斯纳普参展中国环博会
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化纺系 / 时间:2014-05-23 11:02:18
  据暨阳网2014年5月23日讯 5月21日,在江阴市环境科学协会的组织下,江阴职业技术学院化纺系实验室骆丽君主任带领环境专业骨干教师,会同校企合作友好单位江阴市环境监测中心、南闸污水处理厂、江阴市滨江污水处理厂、江阴秋豪检测有限公司、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一同赴上海参观了IE expo 2014中国环博会。
  IE expo 2014中国环博会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本届环博会荟集了全球顶级膜、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行业精英及其研究成果,展会同期还举办了中国环博会环境产业高峰论坛,打造了一个政、产、学、研一站式环境技术交流平台。 

 


  图片说明:继上海斯纳普膜分离科技有限公司(SINAP)在IE expo 2013中国环博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发布新型平板膜产品之后,新老客户给予很高评价。斯纳普秉持高瞻远瞩,居安思危,不断推动平板膜产品的更新换代,在IE expo 2014中国环博会上,新型集成MBR平板膜(膜方)再次闪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