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中环膜为《中国水世界》上海国际水展特刊举行首发式
北京中环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4-07-03 07:18:16
  据中环膜2014年7月2日消息:6月25~27日,AQUATEH CHINA 2014上海国际水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规模为7.5万平方米,吸引了1400余家来自全球各地的行业巨头及众多顶级品牌企业参展。庞大的企业团队及先进的技术集合构建了一个与观众和业内人士零距离的交流平台,共享国际水处理行业的饕餮盛宴。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中,北京中环膜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环膜)携MEMSINO中空纤维超滤膜产品及部分专有技术闪耀登场。简约时尚的展台设计瞬间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驻足观看。其中,采用PVDF材料生产的热致相法外压超滤膜,更是吸引了大量专业人士前来咨询体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展会同期,由北京蓝巢国际广告有限公司主办,行业知名企业参与的《AQUATEH CHINA 2014》上海国际水展特刊、《直饮水时代》、《中国水世界》“万人参与、手递手万册发行仪式”于6月25日上午,在中环膜展位闪亮举行。现场发行杂志共计200000余册。
 

 

中环膜总经理赵亮(右)为
《AQUATECH CHINA 2014》特刊首发剪彩

 

  发行仪式上,中环膜总经理赵亮做开场致词。他向在场各位来宾、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发行能够积沙成塔、集腋成裘,能够集合行业内有志之士的力量汇聚我们所有的才智,共同来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同时也祝愿《中国水世界》越办越好!”
  本次展会不仅是展示中环膜新产品、新技术、综合实力的一个重要平台,同时,在品牌传播以及促进行业交流方面起到重要的作用。中环膜将持续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及独特技术服务特色,与行业同道,在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中实现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