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珠海格凌实业反渗透海水淡化机广交会上热销
《珠江晚报》记者 李梅容 / 时间:2008-04-23 08:03:45
  据新华网广东频道2008年4月21日讯 第103届广交会一期于昨日降下帷幕,珠海企业揽回3.47亿美元出口大单,比上届同期增长27%。一批拥有知识产权的环保节能产品备受青睐,珠海分团的传统重点机电产品,如家用电器、消费类电子及电工产品等保持出口成交的主导地位,三类产品成交额占成交总额的80%以上。
  一批自主研发、拥有知识产权的机电、电子、机械、服装等系列产品,成为本届一期珠海分团的亮点。如旺杰成有限公司的“高功效太阳能应急灯”、双喜炊具集团的“紫砂电压力锅”、格凌实业有限公司的“反渗透海水淡化机”、成路进出口有限公司的“涂层面料服装”等节能、环保新产品,吸引了大批客商,成交踊跃,卖价较一般产品高出一成以上。
  据大会统计,第103届广交会一期累计到会客商11.29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