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碧水源膜及膜技术产品赴首尔参展第12届韩国纳米大会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双新处 / 时间:2014-08-01 10:42:40
  据北京市科委网2014年7月31日讯 近日,北京纳米科技产业园带领园区中科纳通、碧水源等2家公司参加第12届韩国纳米大会,并在“2014韩国企业投资北京项目洽谈会――纳米专场”进行现场推介,向韩国及国际参展机构介绍园区投资政策和建设情况,与相关方面的代表合作洽谈。此次参会拓宽了产业园开展纳米领域国际合作的渠道,进一步扩大了园区的品牌影响力。
  大会期间,中科纳通公司展示了自主知识产权的纳米银粉、纳米银导电墨水、绿色RFID银浆及触摸屏(TP)银浆、绿色印刷票卡等产品;碧水源公司展示了微/超滤膜、低压反渗透膜以及高效低耗能膜生物反应器、净水器等产品。
  据悉,韩国纳米展由韩国贸易、工业与能源部,以及科学、信息通讯技术与未来规划部共同主办,从2003年起每年举办一次,已成为世界5大知名纳米技术展会之一。今年韩国纳米大会参加国家达到22个,339家单位搭建约540个标摊,3天时间吸引1.2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