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美国音乐城与中国古都同议RO技术——汇通膜华美绽放
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 祝敏 / 时间:2016-03-31 07:29:37

  据时代沃顿2016年3月30日消息:正值三月的华夏大地芳华初露,汇通膜推广加速了“春耕”的步伐。3月中旬,2016 WQA美国水展在乡村音乐发源地——田纳西州纳什维尔(Nashville)刚刚落下帷幕,贵阳时代沃顿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时代沃顿)作为参展商出席了本次盛会。
  作为中国国产反渗透膜民族品牌担当,时代沃顿携VONTRON全系列反渗透和纳滤膜产品及水处理解决方案亮相此次水展,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海外观众驻足洽谈。时代沃顿是国际型专业化复合反渗透膜和纳滤膜制造商,具备全流程复合反渗透膜生产线和工艺技术,拥有年产1700万平方米产能的全自动化生产线,是国内最具规模的高性能水处理膜生产企业。
  在全球净水商机四伏的背景下,反渗透净水器成为净水行业新宠。相关数据表明,2015年整体净水市场同比增长约59%,其中反渗透产品成绩斐然,销售额市场占比超60%。在内外部需求均不旺盛、房地产行业持续低迷以及传统家电停滞不前甚至负增长的2015年,这一逆势增长的趋势显得格外引人瞩目。过去的一年,汇通膜家用系列国内销量市场占比35%,又一次稳坐家用膜国内销量冠军宝座。


时代沃顿亮相2016 WQA美国水展

时代沃顿亮相2016 WQA美国水展

时代沃顿销售经理与客户交流

时代沃顿销售经理与客户交流


  2016 WQA美国国际水展是Aquatech品牌结合美国水质协会(WQA)强强联手针对美国市场打造的高质量水处理专业展览会,合并后历经十届展会的成长与发展,WQA在国际上共拥有3000多家会员单位,为会员单位的内部沟通和技术及业务交流提供了绝佳的平台。
  美国展会结束不久,3月25日,时代沃顿国内技术交流第二站来到了以“晨钟暮鼓、红尘帝都”闻名遐迩的古都西安,掀起了一场国产反渗透膜产品与技术应用的探讨热潮,百余名用户单位代表前来参会。


时代沃顿销售经理西安交流会上介绍本企业

时代沃顿销售经理西安交流会上介绍本企业

时代沃顿西安会技术交流环节

时代沃顿西安会技术交流环节


  技术交流会上,销售经理高红霞一展时代沃顿企业风貌,对公司沿革、研发体系、产品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发展娓娓道来,与现场客户一同温故时代沃顿品牌发展,加深民族标杆企业——汇通膜的品牌烙印。
  目前,水资源匮乏和污染日益严重成为制约我国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的瓶颈。反渗透和纳滤膜技术已然发展成为解决资源型缺水问题的重要技术,成为确保饮用水安全的最后一道防线。随着反渗透技术理念逐步深入人心,客户关注点从了解什么是反渗透,逐步升级为主动咨询反渗透系统设计并进行自主问题排查。
  在会议的技术交流环节,技术工程师张金龙向现场客户解析了时代沃顿正规返修换货流程,展示了公司完善的膜片分析实验装备和强大的分析体系。“通过大量的案例积累,我们发现绝大部分的产品返修都是由于对于反渗透系统使用不规范或是预处理不得当导致”,张金龙如是说,并对于比较常见的问题和规范性操作进行介绍。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某印染厂使用进口膜发现污堵频繁而不得解的案例,通过时代沃顿检测部门进行细致地膜片检测分析找出了污染物及系统问题所在,针对目标水质和已有的预处理系统设计,时代沃顿提出了一款经过特殊处理的膜元件,使系统运行稳定,最终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汇通膜技术交流总是少不了惊喜时刻,这次古都的会议一如既往带给了客户拿奖的刺激,抽奖环节大家分享了自己第一次认识汇通膜的日子,数数已经过去了十多载,在各位客户的陪伴与见证下,时代沃顿源源不断地收获着成长与信任。


时代沃顿西安会议会场花絮

时代沃顿西安会议会场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