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宁夏水投与天津海淡所磋商海水淡化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宁夏国资委 / 时间:2016-04-25 09:18:24

  据宁夏电视台网2016年4月22日讯 为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自治区“中阿合作”总体部署,落实集团公司十三五规划“走出去”战略布局,积极参与阿曼“中国工业园”建设。3月29日,宁夏水投集团公司董事长杨国一行与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李琳梅所长进行了合作会谈。双方就推进阿曼“中国工业园”海水淡化项目合作、宁夏区域内苦咸水、矿井疏干水利用等项目进行深入磋商,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是我国唯一专门从事海水利用(膜科学)公益技术、共性技术、产业化关键技术和发展战略研究的国家级公益类非营利性科研机构,是国家海水及苦咸水利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海水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海水淡化、苦咸水处理技术等研究及技术应用位居全国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