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省外专局赴甘肃省膜科院调研引智工作张鹏云院长陪同
甘肃省膜科学技术研究院总工办 刘莉 / 时间:2016-04-26 12:00:44

  据甘肃省膜科院网2016年2月29日讯 2月25日上午,甘肃省外专局引智项目管理处处长何德誉、副处长张文炫、调研员党玉洲一行3人,在兰州市外专局徐钰萍处长陪同下调研甘肃省膜科学技术研究院引智工作。院长张鹏云、副院长王应平、总工吕建国陪同调研。


省外专局赴甘肃省膜科院调研引智工作张鹏云院长陪同


  张鹏云院长向省市外专局领导介绍了我院技术开发、知识产权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工作。何德誉处长介绍了引智项目管理处计划项目情况,指出近几年,随着国际合作机会的增多,引智工作力度逐年加大,引智工作环境不断得到改善,省膜科院应积极争取地方政府和省市外专局的支持,引进国外高端人才和先进技术,提升创能力和发展实力。


省外专局赴甘肃省膜科院调研引智工作张鹏云院长陪同


  张鹏云院长陪同何德誉处长一行参观了我院展厅、水质检测中心和水处理工艺示范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