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博鑫精陶研发石油行业PC-MBR集成油水分离舱成功问世
头条号/IT乐活一族 / 时间:2016-05-05 06:52:54

  据今日头条网2016年4月28日讯 随着史上最严环保法的出台,国家对石油行业的污水排放标准要求也愈加严格,而随着油田开采年限的不断增长,开采的油液中含水量逐年增加,部分井液的含水率高达95%以上,油田废水的排放量负荷不断加重,传统石油废水处理工艺已不能适应新形式下的环保要求,亟待新型油水分离技术解决这些问题。
  北京博鑫精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新研发的PC-MBR集成油水分离舱的问世,将为石油废水处理提供一个更为完美的全新解决方案。石油废水经博鑫精陶集成油水分离舱处理后,含油量低于1mg/L,COD低于50mg/L,悬浮物低于10mg/L,达到国家污水排放A级标准;集成油水分离舱日处理水量高,可达200~500吨;舱体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 抗冲击能力强,通水量大;节能降耗,操作运行便捷,防爆防震,可在线远程监控。
  博鑫精陶集成油水分离舱核心技术采用该公司独创的中空平板陶瓷膜PC-MBR膜分离技术,中空平板陶瓷膜是新一代无机陶瓷膜,具有有机膜不可比拟的优越性,中空平板陶瓷膜分离精度高,涵盖微滤、超滤和纳滤精度,其过滤孔径可在10纳米到5微米之间调节;化学稳定性强,耐酸碱,耐高温,抗微生物能力强;机械强度高,通水量大;运行能耗低,使有寿命长,可反冲洗,保证生产的连续性。博鑫精陶研发的中空平板陶瓷膜PC-MBR是新一代膜生物反应器,克服了传统有机膜及管式陶瓷膜技术的不足,成为新一代膜中之王。
  博鑫精陶PC-MBR集成油水分离舱广泛应用于石油开采废水、炼油废水、石油化工废水及油罐清洗废水等领域的废水处理,将颠覆传统水处理技术,为水处理行业带来全新的变革,为中国环保事业开创一个新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