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离子交换膜厂商日本亚斯通来到甘肃省膜科院交流考察
甘肃省膜科学技术研究院 王庚平 / 时间:2016-06-21 14:47:52

  据甘肃省膜科院网2016年5月30日讯 5月27日,日本亚斯通株式会社(ASTOM)柴山先生等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考察。
  亚斯通是日本最大的离子交换膜和电渗析/扩散渗析设备的制造厂家,专注于离子交换膜的研究、开发、制造和销售,除了一般脱盐目的的普通离子交换膜,更进一步开发了一价离子选择性透过膜,而且双极膜技术在世界上处于领先地位,已经在诸多领域得到应用,极大地改善了生产工艺,对环境保护和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日本专家与我院工程设计人员就在高盐废水处理方面进行了技术交流,特别是如何在环保“零排放”领域拓展合作交流进行了广泛探讨。


离子交换膜厂商日本亚斯通来到甘肃省膜科院交流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