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立升全新的公共直饮水及家庭水循环净水解决方案亮相
《中国产经新闻》记者 余新江 / 时间:2016-07-14 06:46:34

  据产经新闻网2016年7月14日讯 日前,在刚结束的上海国际水展上,数千家水行业品牌亮相,带来各种不同的净水产品。工业水处理专业出身的民族品牌“立升”此次也携家用、工业、商务多种净饮水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国际水展。立升董事长陈良刚说,以超滤为核心,对饮用水进行适当净化,产出保留矿物质和微量元素,适宜人体饮用的净水,而非纯水。立升做超滤24年,一直坚持超滤,把超滤做到0.01微米,配合合理的工艺搭配,产出既安全又健康的水,才是适宜人体饮用的水。
  立升净水是国内第一批专业净水企业,拥有自己的专利超滤膜技术。据悉,世博会期间共投入了117套直饮水设备,为来自全球的7300万游客提供直饮水服务。期间减少了2亿只塑料瓶垃圾和1760吨二氧化碳排放,其核心的立升直饮水技术还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世博十大科技”第二位。2015年10月,立升将此工艺升级改造,应用于上海虹桥站,给旅客提供免费的直饮、温开净水。运营至今,经历了十一、春运等旅客峰值的考验,水质始终安全。2016年,西宁高铁站也启用立升公共直饮水解决方案。
  据悉立升全新的家庭水循环,是以超滤为核心的家庭净水解决方案,包括大通量超滤设备、直饮除味设备、洗用软化设备、饮用加热设备等组合形成一套全新的家庭饮用净水解决方案。包括了净化、加热、分质供水等多种功能。这套全新的家用净水解决方案,可以保证入户自来水全部为可直饮的净水,配备合理排污口用于浇花、拖地,可做到完全不费水;同时饮水经过再次处理,水质安全健康,好喝。而即使是洗漱、沐浴、洗衣用水也是经过处理的净水,避免了皮肤、口腔对于污染物的摄入。“落到水的本身,喝适宜人喝的水,用适宜用的水,不同用途,不同水质,这就是立升要打造的全新家庭水循环。”据立升市场部负责人屠玉峰介绍。传统的开水,即把水加热到沸腾,其实就是为了杀菌,是从安全的角度来考虑的。其实对于人体来说,对于水中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吸收,这种方式并不好。加热的过程,水中钙镁离子会析出沉淀,变成能够看到的“水垢”,人体不能摄入。
  “公共直饮水的意义不仅在于提供安全健康的直饮水,同时呼吁大家水杯随行,低碳出行,保护环境,也是另一个意义。共同的清澈家园梦,我们一直在路上!”立升公共直饮水项目负责人符燕尔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