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哈尔滨乐普成为新加坡和阿曼两大海水淡化膜壳供应商
哈尔滨乐普实业发展中心 邱东 / 时间:2016-08-17 08:50:07

  据哈尔滨乐普2016年8月17日消息:2016年上半年,哈尔滨乐普实业发展中心(简称:乐普,英文:ROPV)在海外市场屡获佳绩——成为新加坡大士三期海水淡化水处理工程以及阿曼索哈水处理工程的膜外壳供应商。
  新加坡大士三期海水淡化水处理工程(CONSTRUCTION OF 3RD DESALINATION PLANT AT TUAS)是新加坡又一大海水淡化项目,将每天产出13.6万吨净化水。该项目的设计、实施及运营汇聚了多家世界顶尖的水处理专业团队,2016年5月,乐普(ROPV)成为了该项目的膜外壳供货商。
  阿曼索哈水处理工程(SOHAR INDEPENDENT WATER PROJECT)项目坐落于阿曼北部海岸的索哈港,是目前索哈最大的海水淡化工程。该项目计划于2018年启动运行。届时,日产淡化海水量将达到25万吨/天。2016年6月,乐普(ROPV)成为该项目的膜外壳供货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