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澳维科技首次赴海外在2016印尼(泗水)国际水展亮相
湖南澳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6-08-23 14:03:48

  据澳维科技企业官网2016年8月5日讯 7月20日至22日,IndoWater 2016第12届印尼(泗水)国际水处理展会在开展。IndoWater展会是印度尼西亚最大的,最全面的国际性水和污水处理展览会,将推动水和污水工业的发展,通过展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促进国际间交流和合作来解决印尼国内的水和污水的问题。此次,湖南澳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澳维科技,英文简称:Ovay)首次在海外水展中亮相,成功吸引了来自国外客户的关注。


澳维科技首次赴海外在2016印尼(泗水)国际水展亮相


  在此次展会活动中,澳维科技“专注环保,致力创新”的发展理念,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产品销售的优质服务等在国际客户方面都广受好评。本届水展,澳维科技的表现可以用“独特”来形容。一是,首次亮相海外水展,中国自主专利技术获得海外同行业的瞩目。二是,在东南亚地区良好的业务往来,使得澳维科技获得更多海外客户的青睐。


澳维科技首次赴海外在2016印尼(泗水)国际水展亮相


  通过2016印尼(泗水)国际水处理展会更进一步向着国际市场推进,澳维科技坚信,基于多年的技术积累,优质的产品性能,逐步完善的服务品质,以及完整的市场布局,澳维科技必将逐渐成为国内外主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