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艾欧史密斯在南京新建的环境电器产研基地2018年投产
中国家电网 / 时间:2016-08-24 13:54:58

  据中国家电网2016年8月24日讯 继刚刚宣布收购净水器品牌阿克萨纳(Aquasana)之后,美国水系统巨头A.O.史密斯,再传出一利好消息。记者获悉,近日该公司在南京新建的环境电器产研基地正式投建,项目总投资5亿元人民币,年产能200万台,预计2018年投产。
  高速增长的中国市场,正成为A.O.史密斯全球战略中越来越重要的一环。作为一个有142年历史的美国品牌,A.O.史密斯自1998年以独资身份入华以来,在中国一直保持25~40%的幅度稳步增长,占其全球业务的三分之一。这一让同行艳羡的成绩,与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大量研发投入密不可分。
  势不可挡
  5亿打造“超级环境电器”产研基地
  在A.O.史密斯位于中国的全球研发中心内,拥有各品类研发人员300多人,累计研发投入超4亿元。不过,这仅仅是A.O.史密斯研发版图的起点,这家“一有钱就搞研发”的公司,今年又投资5个亿,在南京新建了一个环境电器产研基地,用以研发生产以净水和空气净化及软水机为主要代表的环境电器产品。
  A.O.史密斯自进入中国以来,就立足中国的环境现状,创新研发出更适合中国消费者新品。其中耗时两年研发出的长效反渗透净水机,能有效滤除重金属,短短几年时间市场零售额份额已达到24.79%,成为行业第一。
  不仅如此,作为A.O.史密斯环境家电系列产品的空气净化器和软水洗脸机,也都遵循着这样的思路——周密调研中国的空气状况和水质,并有针对性的将解决方案融入到产品中,如专门针对重污染设计的空气净化器、专门针对水质偏硬而研发的保湿洗脸软水机,一经推出就获得市场广泛关注,成为行业翘楚。
  持久创新研发
  演绎行业领导者风范
  创新研发,永不止步。经过长达8个月时间的准备,A.O.史密斯新建的超级环境产研基地于近日正式破土动工。A.O.史密斯公司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丁威先生表示,“新基地是A.O.史密斯集团公司的大型投资项目,对于A.O.史密斯(中国)的发展有着重要战略意义。”
  A.O.史密斯公司新建的超级环境电器产研基地总规划占地面积超20万平方米,计划分两至三期建成,其中一期总建设规模约6.5万平方米。项目计划建设净水器生产线3条,空气净化器生产线2条及软水机生产线1条。新基地计划产能200万台,其中包括140万台净水机、40万台空气净化器和20万台软水机。


艾欧史密斯在南京新建的环境电器产研基地2018年投产


  今年以来,A.O.史密斯大动作频频。8月10日消息,A. O.史密斯宣布收购净水器品牌阿克萨纳,收购交易金额近6亿元人民币,加上新基地的投建,使得A.O.史密斯在环境健康家电版图上的面积更为广阔,进一步确立公司在水处理和空气处理行业全球创新、节能、环保的领先地位。
  142年品牌历程
  创新研发值得信赖
  1874年,A.O.史密斯公司在美国威斯康辛州成立,至今已有142年历史,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代码AOS)。 “通过研究,寻找一种更好的方式”的创新理念一直是A.O.史密斯所贯彻的核心思想。以科技创新为基础,专注研发,打造精品是A.O.史密斯一直以来的不懈追求。这份专注,成就了品牌今天的不凡实力。在未来的日子,A.O.史密斯将为广大的中国消费者持续研发更多的健康精品,提升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