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厦门绿创与斯恩威在投洽会结缘展开膜设备产业化合作
《国际商报》记者 刘朝霞 / 时间:2016-09-07 07:02:12

  据中国商务新闻网2016年9月7日讯 日前,记者从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获悉,第十九届投洽会9月8~11日在厦门举办。会议围绕“聚焦一带一路,推动双向投资”主题,继续推行“大对接、大洽谈、大平台”办展办会理念,注重展览、洽谈、会议及配套活动策划有效整合融合,全面提升大会实效。
  投洽会自举办以来,投资项目对接会为供需双方提供了良好的合作平台,对接成功案例屡见不鲜。
  澳门宝龙集团是一家综合性多元化的大型企业,涉及房地产、酒店旅游业、信息产业、工业、商业等多个领域。
  在2004年首次参加的第八届投洽会投资项目对接会上,宝龙集团与安徽安庆市、河南郑州郑东新区和山东泰安市和的项目方接触,会后继续合作洽谈,分别于2004年12月、2005年1月和2005年4月达成投资协议,投资总额分别为10亿元、15亿元和12亿元。
  受初次参会洽谈成效的鼓舞,并通过投资项目对接会陆续在无锡、青岛、洛阳、蚌埠、太仓和苏州等地,开发“宝龙城市生活广场”项目,平均每个项目投资额都超过10亿元,当前开工的项目已超过20个。
  签定项目屡见不鲜,有些合作企业当场签订了投资额,有些项目正在进行中。
  抚顺高新区与加拿大北美环境科技投资公司就是其中的一例。双方当场签订了投资3000万美元的污水处理厂项目的投资意向。
  美国空气化工是一家居世界领先地位的工业气体供应商,与新疆克拉玛依签定合作开发天然气项目协议。香港稳得福国际投资集团与尼日利亚MIS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在尼日利亚共同投资合作创办电脑生产企业,总投资1000万美元,建成后年产值3600万美元。
  2008年项目对接会,斯恩威(北京)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与厦门绿创科技有限公司签定膜设备高技术产业化合作合同,总投资额1亿元。


厦门绿创与斯恩威在投洽会结缘展开膜设备产业化合作


厦门绿创与斯恩威在投洽会结缘展开膜设备产业化合作


厦门绿创与斯恩威在投洽会结缘展开膜设备产业化合作


  相关链接
  关于厦门绿创科技有限公司
  一家创建于2003年12月,专业从事给水及污水处理和回用的膜技术开发和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8年斯恩威(北京)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加入公司,斯恩威(中国)自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成为公司股东之一,斯恩威(CNA)集团是大型国际化公司,其总部在新加坡并已在新加坡上市,是亚洲地区大型系统工程的领导者之一,具有强大实力。公司核心业务包括:印染企业、电镀企业、石化企业、食品企业、化工园区、市政等领域的污水处理与回用项目的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及运营管理;农村饮用水及污水处理一体化设备制造;农村饮用水及污水处理工程的投资、运营和管理。在膜技术创新应用领域,成功研发出一系列具有领先水平的自主知识产权膜设备和膜技术组合工艺,解决了工业污水处理及回用、生活污水处理及回用、工业纯水制备和生活用水供给等国际性难题,确立了公司在膜技术和中水回用领域的领先地位。凭借公司多年技术和经验的积累及雄厚的研发资金支持,研发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集装箱式一体化专利设备”(饮用水处理、污水处理、中水回用),拥有10多项国家专利,为解决中国广大农村饮水及污水处理问题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公司自主研发的《印染废水膜法处理及回用技术》、《膜法电镀漂洗水闭路循环技术》、《膜法浓缩回收氰化纳技术》为印染、电镀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闯出了一条新路。项目研究成果通过了厦门市科技局的技术成果鉴定,并获得福建省环保产业协会颁发的三项《福建省先进环保实用技术推广使用证书》。其中《印染废水膜法处理及回用技术》被中国印染行业协会评选为“节能减排”先进技术;《膜法电镀漂洗水闭路循环技术》于2013年被国家环境保护部确定为中国先进污染防治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