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威士邦环境赴京参加第19届世界表面精饰大会暨展览会
威士邦(厦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6-09-21 14:46:58

  据威士邦企业官网2016年9月20日讯 第19届世界表面精饰大会暨展览会(Interfinish 2016)于2016年9月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大会邀请数百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就表面工程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交流。


威士邦环境赴京参加第19届世界表面精饰大会暨展览会

 
  本届大会主题定为“面向未来工业的表面科学与工程”,旨在交流研讨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和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表面精饰研究与应用。
  本届大会将是国际表面精饰联盟第一次到中国召开世界大会,也是中国表面工程协会自2012年加入联盟后第一次承办世界大会。


威士邦环境赴京参加第19届世界表面精饰大会暨展览会

 
  威士邦(厦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江素梅董事长亲自带队参加本次大会。展览期间,行业的相关专家、领导、客商等纷纷莅临我司展台参观。本次展会将持续到9月22日,也继续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我司展台参观、指导、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