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协会动态
Association Dynamic
2016北京水展期间津膜科技亮点纷呈聚焦业界各方目光
慧聪水工业网 殷莹莹 / 时间:2016-10-18 10:36:23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6年10月17日讯 10月13日,由中国膜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水技术展览会·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WaterEx 2016北京水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揭幕。来自全球的1000多家水处理领域的同行齐聚一堂,津膜科技作为膜行业的领军企业参加了此届展会。公司国际部邢锴博士在同期举行的2016年亚太和环印度洋地区海水淡化国际论坛上做了精彩的发言。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津膜科技展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连续膜过滤技术、浸没式膜过滤技术、生物反应器技术等全系列膜产品及水资源整体解决方案,全方位的展示吸引众多行业人士,专家、客户纷纷驻足。


2016北京水展期间津膜科技亮点纷呈聚焦业界各方目光


  尤其是,津膜科技为此次展会特别展出的节能、智能、省面积的“水膜箱”技术,卓越的性能备受关注,收获了广泛赞誉。该技术是津膜科技结合中小城镇与农村污水特点,专项开发的村镇污水治理独创技术,具有简便、实用、环保及稳定优质出水等技术亮点,非常适用于现阶段我国中小城镇与农村的污水治理,是建立在成熟技术之上的工艺组合创新。水膜箱具有占地小、投资低、运行费用低、模块化设计易于增容和升级改造、运营管理与操作简单方便等特点,是在原有的一体化膜技术方面全面升级的产品,已在城镇和农村、学校、宾馆、风景区、高速服务区、农家乐等地区得到良好应用。


2016北京水展期间津膜科技亮点纷呈聚焦业界各方目光


  本次水展期间,中国膜工业协会与国家海洋局海水淡化所联合举办了“2016年亚太和环印度洋地区海水淡化国际论坛”,作为论坛支持单位,津膜科技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际部邢锴博士就“新型超滤膜在海水淡化预处理中的应用”为论坛做了精彩的演讲,博得与会各界专家的认可和赞许。


2016北京水展期间津膜科技亮点纷呈聚焦业界各方目光

 
  津膜科技专注膜技术研发及制造已有40余年,拥有膜行业唯一的膜材料与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及院士专家工作站,在国内外率先开发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同质复合热致中空纤维膜产品,并开发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编织管增强型中空纤维膜产品,拥有自主研发的中空纤维纳滤膜和中空纤维反渗透膜制备技术及应用工艺。津膜科技一直以膜技术为核心,水资源化为导向,致力于打造全过程水处理的运营商和全方位水服务的提供商,在中国乃至世界水市场保持自己的领先旗帜。